close

今日趁健檢說明會時跟幾名社員小聊進度。結果給各位四顆星,相當積極!


跟其他真正的跑者比,大家在程度上還是有些差距。但是羅馬絕對不是一天造成的[用在這好像怪怪]!


總之,持續練習,儲蓄你的慢跑能量,42k有天大家一起參加吧!我想GUC應該沒有社團可以跑42K的,Keep running, Alchipers!


今日跑忠烈祠那位社員問說,"社長,為何大腿酸痛?" 社長開心了起來,"酸未必是壞事,因為跑得太少吧,延長你慢跑的時間,腿就不酸了,不過記得"warm up and cool down!",至於對晨跑的跑者,冬天身體暖前最好戴口罩。


Yao與Daniel今天中午約跑,一個邁向7k,一個持續5k ,太驕傲啦!以前說跑5k就會爆錶的Yao,不知不覺,也達到7k的實力,ING相信社長應該不是你的對手啦! [據小道消息指出,Daniel曾經用14km/hr的速度在跑步機上跑了一陣子,說 真的14km/hr 我應該是會直接掉到跑步機外面吧!good job ,Daniel!]


停了三天,明天恢復練習!沒有理由~馬糞,記得拍照作證你有起床晨跑這個行為。


[插曲]客戶也是跑者!今日馬丁先生一早到本公司跟我美國老闆與我進行con call,上次見面是上個月的太魯閣馬拉松,相當巧!從馬丁先生的外表看來,不像是位跑者,不過總算看到他脫下西裝著跑服的樣子,還是一個老外!今日會議結束後,我問馬丁先生是否有報名本月ING,他說沒有,我繼續追問,他說剛動完疝氣的手術,我不該多嘴的@$%#。不過,明年三月應該可以跑了吧!到時見~


[同場+1]今天社員拿手機給我看,證明他昨晚有發生跑步這個行為! Good job,Marvin!週五晚該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