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奇,新旗~




小白沒有換檔~


前幾天陸太郎邀約本週與江大哥及跑界前輩一同上風櫃嘴,為了證明我的小決心,我欣然答應。蘿菈與副社長也臨時決定參與今日晨跑。


今日六點與工友大哥和副社長從石牌出發,跑友們早已在集合地點等候,會不會太有朝氣惹,各位。


副社長第一次參與長跑訓練,可說表現不俗,沿路幾乎跑在我前面100m,上坡後連人影都看不見啦~看來這些時日累積的肌力銳不可擋呀。


不知為某,今晨才到楓林橋就想要折返,非常抗拒跑坡,整個沒有想跑的靈感,這是跑者的小憂鬱嗎?我居然如此的抗拒這6k的上坡。工友大哥說慢慢"兔"上去,好吧。速度很慢,慢到可以分心,分心到只想趕快回家。接著遇到操同學Dennis,看來有冷到喔。閒聊一下,我同工友大哥繼續跑走,還遇到生命垂危的蝴蝶,遺憾。


越跑到上面,腳底開始失溫,我想到波士頓馬拉松開跑時間有可能比這更冷,我立刻還魂


今天雖沒有很喘,但雙腳失去了熱情,跑不出來。


就在抵達風櫃口前,愛跑從背後殺出,不是下去惹嗎?


在風櫃口流影拍照準備回程,咦?前方那不昰頭頭嗎?居然騎著他的小白,披著韋恩剛訂製好的操山馬旗幟,降也可以上來喔。那一刻我彷彿被雷打到,終於醒惹


回程與蘿菈聊天緩緩下山,到惹楓林橋小補給一下後繼續回程。


這一次,沒有像年初與愛跑第一次挑戰楓櫃嘴時搭鄉民的賓士車下來。


這一次,我辦到啦~~


p.s. 工友大哥: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