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相當排斥下水的我,棄游五年之後,似乎有了轉機。


鼻子過敏帶給我的不便,每次游完泳接下來就是幾個小時不間斷的擤鼻涕擤到想把鼻子切掉。加上一直處於不會換氣的狀態,我對於游泳這件事始終意興闌珊[誰想要"一直一直"去游泳池玩水或走路]。也曾下定決心報名游泳課,上完十堂課後,我換氣依然無敵憋腳,跟不會一樣。雖然我一直幻想自己可以在游泳池中來回游,確定幻滅後,認清自己沒有游泳天分,某天回家,隨即把泳鏡與泳帽丟到回收桶,明誓我決不再下水游泳的決心


一切都在一念之間。


今天中午有幸與摩根與愛跑一同午餐,看到這兩位熱血奔騰的跑者剛從陽明山歸來,相形之下,我活像一條死魚,動彈不得。跑不得,瑜珈也做不得。摩根勸我學游泳做個轉換,確實沒錯,不論是心理或是身體,兩者聽起來都相當積極進取啊。接著愛跑同我理性的分析目前情勢後,雖然內心還是老沒由來的就會升起想要去跑步這個爛念頭,卻也每每的被髖髖節疼痛打敗。我似乎沒有更好的選擇,那就游吧。


回家後GOOGLE一下離家近又提供一對一的游泳館,立即打到師大游泳館詢問,很幸運的,有一位女教練下周一開始可以指導我。嗚呼~~繼續推進。。。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