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晨跑前,看到手機有則昨晚姐妹傳來的簡訊,看完後,有種慶幸又無奈感。


慶幸的是我可以清晨起床精神氣爽的跑步,跑到承德路七段,還可以停留在麥當勞愜意的吃早餐,喝咖啡。


無奈的是,好姐妹究竟何時才能脫離這種沒日沒夜的工作,而惡質上司還老是抱怨沒完,沒有半點感激大家用生命在工作的這檔事。


氣人~


今早風和日麗,跟愛跑跑了一段,一如往常,過了延平北路後,我繼續往石牌方向跑。


每次跑完步,都心存感激自己還有體力(有時帶點鐵腿)跑下去,雖然也會遇到意志力快崩潰這個問題,但想到姐妹們無瑕運動這檔事,就覺得自己幸運極了。姐妹們也參加過幾次路跑,也陪伴我南下比賽過,只要她們對跑步本身沒有排斥感,總是希望可以鼓勵她們漸漸投入這件事。我也理解她們的工作時間較不彈性,不管怎樣,還是希望她們保持想運動的好心情與熱情。


今早,同事告訴我,上次與我一同練習數圈操場後,腦中疑似分泌出一種”自由”感,我個人覺得唯有無懼,心才可以得到自由,沒想到跑步竟也有這種魔力。


最近看到”異數”這本書上的一段內容,感覺跑步也是如此。 “學習是需要花時間的,學習的時間不夠,當然沒法進步”,跑步亦然。


隨手寫了一張a4大小的"live strong"放在姐妹的電腦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