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上hot yoga ........不熱


但因為老師很狠,所以最後還是揮汗如雨~~


這堂課一點都稱不上初級,老師講課的節奏加快,對於一些體位不熟的我,吼~~~我手跟腳一直滑出瑜珈墊~~very bad。老師一個體位都停留好久,有時候酸到腳真的放棄了,老師會說,重來,這樣是違法的。。。。。。違法?No.............


看其他同學熟練的跟什麼似的,最終反覆練習後,老師走到我身邊說:妳做得很好,有進步喔~~


或許老師看到我全身沉浸在汗裡,覺得有必要大大安慰我ㄧ番。 哈哈哈哈


旁邊的同學,也沒人像我如此這般~~~很大的反差!!!


下課後,腿軟了。。。。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