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已經幫我把工作量排到明年第二季了,那我大概第三季就陣亡了吧。


今天去看腳,醫生說腰椎那邊的弧度過大,這樣跑步很辛苦,他還說:游泳沒什麼用。[難怪我游了一陣子,好像也沒進展。]瑜珈幾個動作可以常做,最後叮嚀我最好開始加強腹肌,臀肌的力量,不然我被宣判已經同等45歲的膝蓋,應該會提早歸西。


治療後,確實有比較舒適,有一些緊繃的地方,單憑自己的伸展其實是辦不到的,一些痛點也得仰賴醫師把他狠狠的揪出來後猛處理一番。


為了怕放在鞋櫃過久的鞋子日漸憔悴,我決定聽從醫生建議,從1k開始吧~~哇~也太短了吧


i am getting back.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