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客人在拍照,我也拿出手機亂拍一通




日本人真的很愛拍,360度都要拍一張






太陽快下山了




101的公仔~


餐廳外的景~反光很重


每次迎接客戶,事前的準備工作除了公事外還包括餘興節目,還有買禮物。


今天一大早趕去接客戶後,回公司做簡報,帶客人參觀工廠,之後去林口參觀本公司的倉儲管理中心,接著帶客人去買鳳梨酥,然後順道去中正紀念堂走走,之後帶客戶去101,然後我在樓下等他們參觀完畢,就可以吃晚餐了。。。。我的行程怎比導遊還緊湊啊???


大大小小的事,安排車子,聯絡司機,幫客人照相blah blah,一天下來,突然間要離開說再見時,竟然覺得依依不捨,說不出的詭異,當了一天的褓姆,突然間要卸下這個重任,反而感傷了起來。我。什。麼。毛。病。嗎?


日本人很客氣的送了我一盒東京banana,有名的omiyaga,日本人真的很重視這種環節。晚餐時,這四個日本人確實嚇到我了,我印象中的日本人都吃得很少,但是他們。。。。。連我們公司100kg的產品經裡都覺得快撐爆了,日本人還可以繼續吃邊說o-i-shi。。。。真是太神奇了!!!


當我們在大快朵頤時,今天負責載我們的司機大哥,我問他吃飽了沒,他說他剛去附近夾了四道菜,一道10元,好便宜。聽見他這麼說,剛吃了大餐的我,真的覺得無敵罪惡感。。。。我突然有點難過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送客人回飯店後,最後客人konda-san喃喃的說:steffi-san...接著一連串的日文,應該是感謝詞,我只能一直彎腰加鞠躬,因為他說得實在誠懇的令人無法招架。


take care,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