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喘




完成了~


去年的樂活杯,因腳傷的關係,報名卻成了逃兵。


今年的樂活杯,因腳傷的關係,完成了,很辛苦,但還挺刺激的。


賽前設定的目標,達陣,還是要感謝勳勳的領跑,以及愛跑教練的秘密武器,讓我順利得到豐盛的獎品,辛苦過後的回饋,總是更顯得物超所值。


最近幾次的貓空練跑,讓我嚐到上坡的甜頭,但下坡卻顯得後繼無力,速度不怎麼漂亮。最後2km,想做到最好,可是有點無力施展,是時候要把距離拉長了,我想。


每次比賽過程都想上廁所這件事,總讓我很苦惱,明明賽前才去上過廁所,可是比賽過5k後,又會出現想上廁所的狀態。14k如果還要上廁所,也太慘了吧,只能忍著一路飆回終點。


超級恭喜愛跑及小嫩嫩突破障礙,跑出比預期理想的成績,山路確實是不可缺少的菜單。而我每次練跑完山路,總有莫名的體驗與感動,體驗的是自己的雙腳居然可以承受這麼不討喜的坡度,感動的是,自己又征服了一次山路,雖然每次練完下場都不太美妙。


今天的樂活杯,我嘗試著仰頭,抬頭的風景卻實有點不一樣耶,而且鼻涕似乎也沒有像從前那般貢貢流,ㄎㄎ。


呼,累了!!!!!繼續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