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馬達約好練跑,種種原因,後來我一人前往操場準備陪跑者交代的練習項目--8k,容忍時間為42分鐘完成。今晚的操場,田徑隊,長跑隊,跑道人潮爆增,有別於過去幾週的景像。


對抗數據的強迫症,正好因為今天忘記帶GPS錶出門,反而略顯輕鬆。邊走邊想該如何用手上的指針錶計時,下一秒,我已經跪在地上,右腳踝被我的身體纏住,左腳膝蓋硬撐住地,拐了,怎麼會是現在?在地面上待了一會兒。接著起身後,嘗試走路,剛才拐到的痛感還在,跟金石馬拐到一樣的位置。腦袋思緒混亂,走到體育館換上運動服,看著左腳膝蓋,天人交戰究竟要不要,該不該進行今天的練習,我不知如何判斷,畢竟腳還可以動。不對~不對~我應該要趕快冰敷才是,緩慢地走到便利商店買了一袋冰塊,回到操場坐在板凳上邊冰敷邊等待我的友人驅車前來,多謝麥摳還特地回家開車。。。。一個小時後[操場的蚊子應該也吃飽了],一同前往與費總統事先約好的電影場次。


到了戲院,繼續冰敷,可是冷氣好強,冰塊好冰,又過了一小時,移開它。


現在的每一步對我而言都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