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費總統小i公司的IT一姐Christy之邀前往她家吃吃喝喝。


事先被告知今天會吃到意想不到的歐陸料理,我的胃充滿期待



今天的驚喜一:法式油封鴨腿



光看食譜,淚奔



開封前。以前出國都不知道要買這種好物,阿呆~



躺在鑄鐵鍋裡的法式油封鴨腿



上菜~連鴨骨髓都不肯放過



今天的驚喜二:西班牙冷湯



炎炎夏日,這冷湯可口的讓我吃驚,而且這湯非常環保,一點肉都沒有。



小黃瓜,青椒和番茄可與湯任意搭配



今天的驚喜三:愛爾蘭啤酒麵包


我我我。。。吃了四片,一切真是不知不覺



驚喜四:自製雙芒果醬


IT一姐自製的麵包和油封鴨,和雙芒果醬的組合,口感完美無瑕。。。。[我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託費總統的福~今天超有口福!!!!!!




文敏剛從克什米爾回來,還吃了檸檬派~~


ㄧ人份的提拉米蘇,我這種胃納量,果然還是很氣派的吃完了。。。



自製的南瓜派,小i公司真是人才濟濟。



天啊~連酪梨都可以做成冰淇淋~~ㄧ姐您真是女奧利佛~




[兩隻小i公司的娃瓦穿著防塵衣謝謝奧利佛!!!!]



我夢寐以求的鑄鐵鍋。



回家前,ㄧ姐Christy很慷慨的把所有甜點讓我們打包回家。 我真的覺得。。。這怎麼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