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800m x七趟的心情,搭車前往台大操場與陪跑者準備進行訓練。


早到一會兒,因為可以發呆同時調整心情。想著令人攤手的晨間心跳,今天依然是82下作收。天空又開始作怪了,雨開始滴滴答答!


應該要感到開心的,涼涼的天能幫助我較不痛苦的完成今天的練習。


等待八點的到來,看著旁邊的阿北穿著疑似內褲上半身赤裸的在司令台旁拉筋,疑~不舒服,危害校園善良風俗,是沒有錢買褲子嗎?


陪跑者現身,按照慣例,熱身,小跑兩圈,準備起跑。不過,陪跑者說今天要八趟,我又驚了,有別於以往的作法,每周加兩趟,哇~壓力好大啊!!!!!!第三年的間歇訓練,依然有著小娃兒的心情


800mx 8 趟,我開始在腦中換算,我領跑四次,陪跑者領跑四次,這樣就八趟了,那就以兩趟為一個單位,四次就結束了,這樣聽起來好多了。人真是很奇妙,總是會想一些方式來撫慰自己,好讓一些事情比較容易進行


今天的目標依然是3分30 /800m,中間小跑一圈,第一趟出去後,跑感明顯比上周好,但到第四趟開始後,痛苦指數100% ,心跳是喘,但有點跑不起來的感覺,看著陪跑者在我前方約10m,怎追都追不上,竟有種想放棄的小念頭,總是會有一些奇怪的聲音出現在高強度的練習來試煉自己。


第七趟起跑前,陪跑者再度提醒把胸推出去,行進中,他始終在我身後喃喃,現在很好,就是這樣,注意灣道,不會比現在更好了,最後直線,很好。我盡量hold住,模擬比賽的最後衝刺,這我挺拿手的,嘻嘻


第八趟,陪跑者領跑,他說:試著防守我,我會跑在妳前面,妳要跟近我,給我壓力,媽呀~怎麼感覺是您給我壓力。沒當選手已經20幾年了,第一趟前段免強跟住,後段有點落後,伸手抓住陪跑者的領子,喘著說我好累喔~放手後,竟感覺有休息到,最後不到400m左右,我的播報員繼續在前方報導賽況,最後彎道,我繼續加速,我知道心臟要破錶了,通過完成。拉著足球架的網線喘了10秒,膝蓋以下早已被泥沙噴濺的活像剛從土中來。


每次結束後,都讓我覺得可以不用喘吁吁的在街上行走,真是太美妙了。(有人會覺得走路很美妙嗎?)


live strong


800m *8


3分22 (ME),3分29,3分29(ME),3分34,3分35(ME),3分43,3分34(ME),3分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