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的日子,歷經昨晚的打擊,我。不。會。輸。的。


昨晚回家用力冰敷完,化悲憤為力量,把能擦的能抹的都往膝蓋塗,加上做了半小時的拉筋加重訓,希望今早跑起來可以平順些。


睡飽後,慢慢步向操場。今天的天氣依舊涼爽,操場人群早已散去,只剩下正在上體育課的學生,青春啊~~。。。。。地上有些許的積水,疑似昨晚或凌晨下過雨,不過不影響跑步的節奏。


先在一旁做一些加強肌力的動作,配合提腳,身體出汗惹。忐忑的按下405,小心翼翼的深怕驚醒惹疼痛因子。


第1圈,左膝有點感覺,但明顯比昨晚狀況好。第2圈,嗯,還可以忍受。第三圈,試著把腳步拉大一點,還不算痛到無法跑。這樣經過了3km後,我開始恢復正常的訓練速度,耶~疼痛不見惹,今天預計分段練習,來到6k後,走1k緩和。


我想do weight是現階段對我而言最重要的練習題,在一旁做了幾組練習後,ㄟ~天空出現一絲絲陽光,我今天可以。抬。頭。挺。胸。的走回家惹!!


今天有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