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月開始確定要辦比賽後,就開始一直進入一種永無止盡大事小事的狂襲,有種快要溺斃的感覺。

喜歡這件事的原因是,沒辦過這種類型的軟體性質活動,大外商已辦過不少次了,也有一定的口碑,是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從前同事口中轉述了最近Y公司由技術人員發出的信件中,內容提到....(不管前文是啥),後文大概是說,在台灣講到Big Data, 不要讓人家以為只有Exu!!!!!

哈哈哈哈哈。。

這句話鼓舞了我想繼續挑戰這目前工作上的一切。。。。。

遺憾的是,種種身體虛的跡象就算有不老的靈魂也讓人疲憊萬分。對面新來的同事最近也生病了,直覺他就是過操。

 

四月來了,比賽正進入宣傳的高峰期。

影片及中英文網頁的完成,許多製作物陸續的出爐,這麼短的時間內要兼顧品質,很謝謝那位很龜毛的導演朋友,以及很耐操的vendor,還有也操過頭的同事,一切都得來不易。

 

記得某個周一我請病假去看醫生,看完醫生後,就到胖比的辦公室繼續弄公司的事情,一進門,看見沈導批著外套,默默低頭,我走向前問,你該不會是在看書吧?他說:是啊!!!

這並非是一個什麼特別的早晨,但非常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幕。他隨時都在為自己做準備,我內心:嘖嘖。不找他合作,你想找誰!

 

今天公司來了一個大四的工讀生,青春很無敵,沒有太熟練的應對技巧,但不傷大雅,看在眼裡,我僅覺得單純好加分啊。短短的共事了一整天,和小朋友一起工作,並不是可以教他們什麼,而是可以聽到一些童言童語,實在非常解累啊!!!!

 

繼續過,才會有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