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晨跑,運氣不太好,又開始下雨了。

穿著赤足鞋第一次一個人往新店溪左岸方向前進,整治的比我印象中好。沿路僅有少數人與一群在地上跳動的鴿子,還有我。

今日的課表,陪跑者說90m 穿赤足鞋,不用在意速度。一周沒跑,ITBAND在第36分鐘發作,一小時後稍微好轉,用很慢的速度前進,麻煩的是右腳無法做收腳的動作。

穿著雨衣,雖然是人們會無法出門運動的天氣,今天沒有太在意,雖然回家幾乎還是全身濕透,還有冰冷的雙腳,但換來的是一顆愉快的心。

今天上班晚了,路上接到設計師打來討論2014品牌視覺的主軸,我說我在路上,他問我是否在忙,我說還好,今天晨跑擔擱了點時間。他說:這種天你還出門? 我說:你知道跑步對我的意義[我想他理解的,不需要解釋什麼]。他說:我了解。畢竟我們也合作了兩年多。

一個美國加州回來的年輕人,天賦佳,善於把很複雜的訊息簡化成直白的圖象,他說:在學校最扎實的訓練就是如何用最簡單的方式表達一件事,他唸的是一個很難畢業的設計學校。由於他的基本功非常扎實,大多時候都能滿足客戶的設計需求,有大師說:我真是挖到飽,這確實是工作上令人頗為愉快的一件事。

 

停下來時,膝蓋痛了,回家冰敷完,還算順利的出門,腳無恙。

 

14K 1HR40M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店溪左岸#FIFI@HAVAVA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