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原本社員要一同練習,孰料公事纏身,於是就跟隨羅大哥從內湖往北投方向路線練跑。


第一次跑自強隧道,震嚨欲耳的車聲真是不蘇湖。頓時感覺時間靜止了,隧道還真長,好不容易看到隧道出口啦~呼呼!我猜應該已經灰頭土臉了吧。


 


原本是希望可以跑到竹尾,我說世事難料啊,上週是遇到台灣獼猴,而這安靜的夜晚,我竟被一隻突如其來的飛蚊襲擊,它就這樣筆直的飛進我的左眼,天啊!超刺痛的,淚水直流,因為這個意外,讓我少跑了4-5km,終場大概以15-16km作收。對飛蚊而言這應該算是一場意外事故吧,慘死在人類眼睛裡,最後被淚水淹沒。


昨晚的天氣,小悶熱,心跳維持在160以下,舒適的跑完。固的~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