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四點半起床五點出發從中和往大稻埕跑,跟鐵彈子大哥會合後,疑,愛跑Hill怎手拿鐵珠子出現了哩。原來是在社子島附近練跑遇到大哥。


哈拉幾下合影後,帶著愛跑的祝福開始往不知名的終點跑啦,原本預計今天要跑到八里13行,大哥臨時更改路線,改往從北投上山往三芝方向前進。由於有山路要應付,於是停在新北投一帶吃早餐,吃完後,繼續挑戰接下來的山路。


持續跑步最好的方式就是疑忘前面累積的里程數,否則身體會莫名的被數字干擾,影響表現。抱著這樣的心情繼續往42km邁進。沿路數不清經過多少夜總會,遇到多少隻感覺快衝向我的狗狗,以及蜘蛛絲,太陽越來越大,哇~到達某個至高點後,我看到海了,呼呼~跑到近12點,太陽越來越烈,這時哩程早已突破42k了,跑到三芝,我。鐵。腿。了。


觀音山喔
我的最愛-老虎x子

我喜歡這雲兒





週日清晨四點半石牌站集合,今日團練地點瑞濱一帶,哈哈,今日狀況很糟,跑了15km後,水泡開始影響我的行進,尤其遇到砂石地,我便停下來用走的,一停下來,鐵腿感更明顯,跑步果然需要一氣呵成,看來今天想完成35km相當有困難啦。感謝工友大哥幫我背包包,雖然我是很想要自己背啦,不過實在已經不良於行了。跟厲害的人一起練習果然好處多多,最終我們是靠Dennis、老官等大哥適時的補給才免強撐到九份。王大哥跟100km第一名的周大俠先跑下山開車回頭載我們,我跟狂需要補充水分的工友大哥慢慢步行下山,真的快不行了。鐵彈子大哥真厲害,居然從頭到尾邊跑邊把玩鐵珠。


p.s.愛跑下次不要再缺席啦!!!


Live strong.




這是超馬隊。鐵彈子左一,工友,老官,Dennis,王大哥,周大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