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飛人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亞錦賽上場囉!瓊斯盃光華隊11號的張宗憲這回在最後一刻出線,不過這回球衣變成10號![學長有欺負你嗎?]


早上翻閱中國時報體育版,中華隊第一戰就遇上去年冠軍伊朗隊,曾文鼎、吳岱豪張智峰、田壘等球員都被提到了,不過沒提到小飛人張宗憲。


拜莫拉克颱風所賜,讓我可以安心的在晚上11點收看由緯來體育台重播的中華v.s.伊朗的賽事。開心[早已得知最終中華隊以四分落敗,這年頭要聽到中華隊的好消息真是不比中樂透容易!不過聽說張大王第二節有相當精采的演出,bravo!!!怎樣都要觀賞一下。]


緯來對於這場賽事的重播大約遲了一小時,相當納悶如果有節目表這種東西,不是應該要照著schedule走,否則呢?疑惑!!


對於台灣體育球評,我只能說有時無聲勝有聲啊。不過,有句話倒是說得對極啦,"張宗憲眼裡只有籃框,造成伊朗隊防守上的恐慌"。整場張大王表現得藝高人膽大,不愧是有在歐美打過球的身手,面對伊朗長人比田壘還敢切。  不過,張大王有時在禁區起身時,離籃框也未免太遠了吧,當真可以這樣飛起來投籃,我以為只有當年的喬丹可以?!不過也無法證實,因為這球最後是在兵荒馬亂中被弄出了界。


中華隊其實有機會打敗伊朗的,搶到不少籃板,雖然平均身高比中東來的矮了些[值得鼓勵]。第三節一度領先,不過最後還是敗在準投,可惜。我想已成為教練團之一的阿三哥,看到球員頻頻出手,頻頻不進,應該跟我 一樣急死了吧。


加油中華隊!!


加油小飛人!!


[今早看到同學的回應如下:]


Steffi-my BOS-16th[70days] 說:
緯來體育欺騙我
11點為何沒有轉播亞錦賽
節目表明明寫晚上11點中華對伊朗
抗議

 bingo 說 (上午 11:35):
 星期四晚上  有播啊  因為前面節目順延  所以比較晚播出
Steffi-my BOS-16th[70days] 說:
 這樣都不會預告嗎
 心急的球迷
bingo 說:
 哈
 昨天應該有跑馬告知  可能您沒注意到
Steffi-my BOS-16th[70days] 說:
 怎會請求必勝啊

bingo 說:
 造成困擾很抱歉
Steffi-my BOS-16th[70days] 說:
 哈哈哈
 你在道歉什麼
 好好笑

bingo 說:
 (客服制式回答)
 哈哈哈
Steffi-my BOS-16th[70days] 說:
 太好笑
 ㄎㄎ

bingo 說:
 你怎麼知道球必勝?
Steffi-my BOS-16th[70days] 說:
 他常被罵呀
bingo 說:
 哈哈哈
 因為其他球評都沒空......


Steffi-my BOS-16th[70days] 說:
 我想應該是最後的選擇


bingo 說 (上午 11:42):
 看得出來唷
 這麼明顯.......
Steffi-my BOS-16th[70days] 說:
 哇哈哈~~真的!
 球迷眼睛是雪亮的


不過緯來應該幫我同學加薪的,訓練有素,連前室友都有客套到。笑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