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sam說陰瑜珈太過輕鬆,他覺得不用常去上,聽到他這樣的評論,我鬆了一口氣,我就是要輕鬆且不用ㄠ來ㄠ去的課。在停課近兩個月後,再度回到瑜珈墊上,這似乎是個不錯的開始。


今天選上晚上七點半的課,之前聽文敏說,陰瑜珈就是去睡覺的課[我暗自竊喜],還刻意選了晚上七點半的時段,這樣顯得再好睡不過了。ㄎㄎ


提前20分鐘抵達教室,每個瑜珈墊旁邊都放了枕頭跟毯子,文敏說得真對,真是太窩心的課,而且燈光也是暗的。選了位置,先躺下來睡覺,感覺很快進入第一層。七點半,本節講師Justin進入後,開始讓大家起身坐著,我一直在等待要睡覺的口令,真是相當鬆啊!!


Justin是個很年輕的男老師,說話口氣非常溫柔,果然教陰瑜珈再合適不過。若老師給人感覺舒服,學生心情自然輕鬆愉快。第一個動作開始,ㄟ~~疑似沒有要睡覺的樣子,因為姿勢對我而言~很難,我大約只做了半套,而光第一個動作老師讓我們停頓五分鐘之久,我快要僵掉惹。


第二個動作[我超期待,準備要睡覺了吧],ㄟ~~~又被耍惹,沒想到這回更難。老師請我們把左腳往後彎腳背貼著地板與右腿平行,右腳伸直,身體與天花板平行躺下。喔喔喔~~~我的左腳大腿前側好緊又好痛啊,脖子下的枕頭感覺離我很遠,我怎樣都調整不到其他同學做的樣子,果然被老師發現我的姿勢很不協調又過度勉強,於是前來幫我把枕頭往下移到我的肩頸跟上背的位置,老師很nicce的問:這樣有沒有覺得好多了?我回答:有,不過左腳前側感覺緊得不得了。老師笑著說,就是要讓你拉那邊啊!!!喔,原來如此,點頭示意後,我立刻閉上眼睛。[老師真的溫柔的不像話,整個很療傷系]過了很久,我都快要進入夢境,老師才讓我們起身。


第三個動作,第四個動作,之後的每個動作直到下課的前5分鐘,每個動作都又長又難,到後來,雙腿懸在空中時,竟抖個沒完,而且還無法控制。


陰瑜珈一點都不溫柔也不是讓我們睡覺的課,真的誤會很深。[其實是要我們認真冥想]


整堂課結束後,左邊梨狀肌又開始發疼,不過,老師人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