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塊美麗的土地,


用心就會成,


你就是力量.....


以上是昨晚前往參與聽奧開幕典禮彩排中某一幕的文字[感。動]。


我很慶幸自己參與了志工行列,雖然中間有許多聽奧的運作程序[即便到現在還是]讓人感到不友善及不解,但看到國際大導賴聲川與數千名表演者的用心演出,這種種鳥事也可暫時隨著煙火一筆勾銷。


有那麼一刻,我真的很感謝及慶幸自己的耳口可以正常運作,昨晚聽到樂隊的演奏以及胡德夫及阿妹的演唱[我沒有偏愛阿密特],特別是原住民民謠之父-胡德夫那種充滿生命力的聲音,雖然我也一度由衷的期盼郭富城的到來,真的可以列入畢生難忘的經驗之一。


在台北田徑場看台上吹著風,觀賞著一幕幕壯觀的演出加上光影投射[一直發出驚嘆聲],煙火此起彼落,右前方101大樓寫著斗大的台灣加油,對照下,突然覺得自己相當渺小,似乎可以跟著升空的氣球一同消失於無形,就這麼人間蒸發。


這是聽奧第一次在亞洲舉辦,屆時全世界將透過衛星看到開幕轉播,開幕典禮的票早已銷售一空,由賴聲川導演操刀開幕典禮,果然不負眾望,9/5(19:30)一定要在家觀賞完整版演出。


到今天,我只會幾句簡單的手語,


不過,


無聲的力量是充滿凝聚力的啦,可以透過眼神感受彼此的意念吧,我想!


選手們,加油!!!!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