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黃金三小時的耐力扎根訓練,帶著陪跑者交代的作業來到這偏遠的客家村落-美濃。


昨晚設好2點50分的鬧鐘,達成率與南瑪都颱風之間的天人交戰,我戰勝了心中偶爾浮出想要延宕的小念頭,南瑪都應該是很好的理由


起床後,友人們皆處於熟睡狀態,雞鳴呢?????我認命又迅速的出發,這回。


沿著幾乎空無一人又黑壓壓的產業道路前進,節奏感偶爾被突然出現在這凌晨三點鐘說要借我雨傘的騎士打斷。[我看起來不像在跑步嗎?]農村的鄉民果然熱於助人


屢屢毫無預警出現家犬的狂吠聲真是讓人飽受驚嚇,我想念起我的貓空戰友們。異地練跑,這回我可是上緊發條,要應付的狀況很多,雨勢,光線,惡犬,路線,來車,7-11,恐懼又忙碌的一次練習。


頭一遭我如此期待黎明快點來。


起跑後,狀況很糟,第一小時免強跑了8km,左膝與右腳踝的隱隱,七分速都顯得吃力。


進入第二小時的前段,這過於安靜又沒有路燈輝映的路線,加上雙腳的狀況,差點就想終結今天的訓練。


終於在五點多聽到雞鳴[現在的雞怎麼了?],看到右手邊的群山,我離開產業道路,往山腳下跑去。天漸漸亮了,烏雲夾雜著呈現金黃色的微弱曙光,充滿層次的山稜,我眉頭開了,群山鼓舞了我繼續前進。


3hr6m 完成27.5k,很幸運的鞋子到最後50分鐘才濕透,呼呼~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