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宏榮大哥拍到我第二馬,累惹!!

 

 

 

我一步步前進。。。

 


操山馬

 


 

累累累!拉筋中~

 


 

馬達與她的親戚

 

操山馬45號與50號,沾點好運氣。[沒力氣換掉衣服惹]

 

紅色氣球升空

 

波城同學文敏

 


超馬媽媽

 

 

長姐如母啊~雖然二姐也是!!

 

Sorry 相機不太正常

 

好怪的色!

 

大姐以及死黨們

 

一眼望去,有閃到~操山馬的顏色相當亮眼

 

 

 

Dennis的同事,據說15馬惹?

 

兔子躲到這來了

 

愛跑與陸太郎(下次就破四)

 

 

韋恩~竟還有餘裕回頭~~

 

 


 

每次都要玩吃獎牌這怪遊戲

 

 

賀Dennis又上台囉~

 

 

頭頭也上台囉~不意外

 

第四名,不費吹灰之力

 

 

猜猜他是誰????

 

 

蕭瑟的林木~

 

 

偽琉璃

 

 

山路的42.195km,下次還來?

 

 

相片自行服用吧~http://www.flickr.com/photos/steffi0119/sets/72157622444688161/

 

意外的一晚沒睡,比賽兔子離奇的失蹤,不尋常的破了自己的PB。

 

第二馬日月潭馬拉松,就在一片混亂下結束了。

 

感謝馬達一人分飾多角,又是司機,又是攝影師的,一會兒又化身為騎士,一路幫跑者加油,不知日月潭來來回回騎了幾趟。

 

過敏意外的在二姐位於名間的家中發作,加上不習慣睡硬板床,一整夜都沒睡,最後拿出秘密武器,退黑激素,但沒起任何作用。早晨3:50出門,由二姐夫婦一路開車引路到日月潭,開進會場之前正好行經馬拉松31K路段,心理七上八下,嚴重睡眠不足加上後段的連續上坡,不敢再想下去了。到了會場,大姐也來了,想必也是一晚沒睡好,真是勞師動眾,大姐開始協助拍照,別上號碼布,前後別反了,又重來,繼續在混亂中穩定情緒,看到自己的號碼,也不是我喜歡的數字,對於第二馬有種不祥的預兆。天很暗,一陣混亂中,請同學文敏幫忙寄物,首次挑戰21K的文敏,應該還被蒙在鼓裡吧,殊不知等下就是上上又下下。

 

與韋恩跟陸太郎一同到起跑處等待鳴槍,開跑後沒多久,這兩位同學就無情的離我而去,無影無蹤,直到30K之後的折返處,才又再度見到他們的蹤影,但實際上我們之間差距的是好幾公里呢!通過起跑線後,緩緩跑當作熱身,奇怪,大家跑這麼快是想怎樣,耐住性子,繼續熱身,也跑出了1km將近7分鐘的窘狀,兔子呢?連個影子都沒看到,看來不祥的預兆果然靈驗,又發現自己在混亂中居然遺漏我最重要的手帕,等會要如何處理我這鼻涕共共流的事兒?看來今天要孤軍奮鬥了,沒有心跳錶,沒有兔子,只能憑感覺了,bad sign。陸續被蕭醫師,韋恩的教授跑友等人追過,知道自己的能耐有限,繼續緩緩,保留點餘裕。

 

前5K大概花了33分鐘,可想而知前面已經一堆人了,6K之後開始調整速度,盡量把速度拉回到6M/1K,10K處大概花了1HR2M,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遇到下坡,盡量把距離跟前面的人拉近,沿途女生不多,漸漸地加速開始趕路,到20K左右,發現嫩宗停下來喝水,我拿了水就跑,這時準備吃下我的第二包energy gel。多謝老天爺,今天天氣頗為涼爽,雖然腦袋轟隆轟隆,只能放腳一搏,跑得比艋舺馬積極一點,21k處遇到韋恩的教授跑友,加油了一聲,我一人獨自往前邁進。突然馬達從身後騎公路車殺出,真想哭,這時有人加油真好,馬達相當的忙碌,一直鬼吼鬼叫,我帶著耳機,也聽不清楚,只要看到她停下來,我就知道準備入境了,ㄎㄎ~在進到跟21k跑者的交會處之前,我看到前面兩名跑者手指著回程要上去的坡,哇~降看上去真的很高耶,準備上天堂囉!!

 

20k-30k這段,速度沒掉,希望可以彌補後段上坡的時間,30k處,看手錶,正好3hrs,後來在折返處前先看到蘿菈,接著看到yamo,這時心頭一驚,我是不是配太快了,果然折返後一路上坡,蘿菈便輕鬆地消失在我的眼前,我對自己說,就當作是劍中劍團練,我穩住自己上坡的節奏,不算太壞,追過一個步兵算一個。後來Mike也追上我了,好心的幫我引了一段路跟遞水,好景不長,Mike這隻兔子越跑越快,問題是我追不上啊,起碼還有6k才到終點,讓兔子走吧。明顯地,後6k速度分配得太差,沉不住氣,太早加速,手又開始缺氧了,我走了起來,調整呼吸,最後那6k把我擊潰了,雖然鄉民喊著我的名字,但我還是只能放慢腳步,走走跑跑,被一些人追過,沉不住氣的下場,看到湖以為快到了,卻看不到終點,心想,最。好。連。3k。都。跑。不。到。啦。(慘)。果然跑不到的感覺一直湧上。最後1k用盡全力,我要破PB,衝吧!!!!! 積極的吸氣吐氣,手指也漸漸失去知覺。

 

進到終點,4HRS25MS。我就降莫名又奇妙的結束我渾噩的第二場馬拉松。

 

繼續Live strong!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