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連結:http://www.flickr.com/photos/steffi0119/sets/72157622609538438/


看到大家一趟又一趟的上上下下,內心相當激動啊。跑者的鬥志,驚奇。


帶著跟死黨借的相機[平常只會用傻瓜相機],快走上山,已經九點多了,看著陽光灑在山坡上,今天沒有預期的涼爽,辛苦了,各位跑者。


我走上登山路,內心是複雜的,第一次走路爬坡可以健步,又不由得想著是否錯過了什麼?!哈!其實沒有,一個月一馬是我目前的極限。


輕鬆的打開相機,一一瞄準跑者,並大喊加油。就定位置,專心等待著操山馬的人從山坡殺出,我可一點都沒閒著,有人外拍拍到鐵腿的嗎?ㄎㄎ。[菜鳥]


最終,鐵老大穩穩地拿下第二名,愛跑第十九名,咬得很緊啊,準備迎接320囉。操山馬總計拿下8個獎盃!Job well done~


[後續]菜鳥回家整理相片,發現有許多相片拍糊了或者曝光過度,即使有被拍到的人也被菜鳥不忍地刪掉啦,避免跑者們看完頭痛。


拍得不好,請多見諒。。。。[我保證下次會好好閱讀使用手冊底]


Live strong



鐵老大第四趟


小紅帽沒有躁進,今天。


穩穩地跑


刺客也是前100大喔!!


陸太郎連馬喔~呼!!下次就破四



快吧!!我愛跑ㄟ


不愧是大弟子




摩根快到飛起來囉~




還有餘裕微笑喲!




終於出現啦~工友大哥




登山王三號,我的新封號。很穩吧!!!


非常賣力的Dennis~




越來越快~



老官出現囉~




嫩宗,不嫩了嗎?



臉終於不臭了~麥可



只剩100m囉!加油~







好可怕的陣容~



頭頭~操山馬的上台保證



愛跑-我就是這麼強




跟小飛人同鄉的快腿摩根


韋恩今天跑得輕鬆吧!



馬大哥居然第四趟還在衝衝衝~



警界代表-小紅帽。我知道你是向著我們底



馬界天后-小戴



天后都來惹!賁姐~



沒有讓我們等太久喔~~



辛苦的外拍部隊-愛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