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床,深深地疲憊感。

豈有此理,昨晚明明早早入睡。


捷運上,小憩一下。


10點的例行早會,讓原本就萎靡的我,更是一蹶不振。


撐到12點,解決我的午餐吻仔魚尖管麵後,立刻昏睡。


醒來,繼續寫我的slides,又趴下,瞇了一會兒。


不行不行,今天下班前一定要完成我的報告。


出去買杯咖啡吧!


邀了同事一同前往附近新開的萊爾富,


瞧同事一臉睡眼惺忪,ㄎㄎ。。。。


一直不太想過度仰賴咖啡因,是人都會不得已啊!


這家新的萊爾富比一般門市具有特色,一進去有個大大的烘培廚房,還提供桌椅供大家用餐,早晨還提供現做的三明治,蛋餅等,中午除了咖哩雞外,還提供薑母鴨、羊肉爐這些傳統極品,要找個時間一一擊破。


它的咖啡比city café、全家,來得誠懇,濃郁的拿鐵,不會輸給S咖啡太多,簡直是挖到寶。


買了拿鐵,正想回公司,同事想趁熱喝完再離開,也好!!


接著就開始聽他訴說工作上的鳥事,哈哈,誰不是這樣。


慢條斯理解決我的拿鐵,雖然坐在室內,還是被戶外的蕭瑟感所襲擊,是秋天所致吧,我想。


今天的午后,還算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