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劍獻觀第一次,真是多麼痛的領悟啊! [連剛打好的文章,不知怎樣,居然不見了,可惡的ASUS,我整個情緒快要破錶了!!!!]

 

昨晚取劍,劍南路上坡花了13分鐘,算是比之前快一些,緊跟著百齡一名大哥。大姐薇恩尿遁後,就再也看不見人影,直到中社路下坡。

 

後來馬大也追上來了,突然一台小黃經過,衝得很快,還飆馬大三字經,我說這年頭,先罵先贏就對了,我整個很怒,豈有此理。好在馬大休養好,一笑置之。

 

疑似有點小感冒加上前幾天咬到舌頭的傷口還在隱隱作痛,跑得非常艱辛,後段中社路上坡,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就算是散慢也要等下坡。我只能穩住28分鐘,大概是氣力耗盡了。

 

我。真。的。累。到。了。

 

下坡就跟愛跑慢慢下去,順便研究一下他的跑姿。先不談他的O型腿,為何愛跑的肩膀老是活像逢了墊肩,聳的不得了。後來幾次下來,發現他握拳握的有點緊。放鬆一點,252指日可待

 

回家後冰敷,洗完澡立刻爬上床拉筋,準備就寢。看看時間,不到6.5小時,我就要去獻觀了。虛啊~這次真的要比認真了!!

 

五點半不到,我摸黑出門,一如往常,從中和往社子島方向前進。沿路沒遇到愛跑,今天明顯快不起來,心跳不快,腳也不快,到大稻埕看著4O5,只完成了1/3的路段,內心想著,今天這麼累,跑到北投焚化爐即可。後來遇到薇恩,一起續跑到北投之前,天人交戰多回,拼啦! 跟薇恩說今天就跑到關渡再折返吧。

 

不狠下心來,是無法接近340。我必須對自己殘忍一點

 

接下來的9K,我心情十分複雜。如果可以飆髒話…………………..………..會不會好一點。

 

最好是BACK TO BACK比宜蘭馬還累啦!!!!

 

今天的觀音山不見了,心意到了。

 

天空灰濛濛,我的心也灰濛濛。

 

不過跑完後,心想只能把它當作最後的奮戰。

 

如果降還不340,我會認真考慮退出跑界,然後自己去波士頓慢跑,愛跑多遠就跑多遠,想停就停。[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