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layoff不知道第幾天,這種事久了就忘了,也淡了!


今天先與前同事們相約辦理失業補助,我們顯然心情太好,和整個失業救助站格格不入。


大伙迅速辦理完畢,迅速搭乘捷運前往淡水吃飯,今天的地點是三空泉休閒農場,好久沒上山去吃吃喝喝,心裡一直想著脆皮雞!


今天冷風颼颼,淡水無雨,好心的餐廳老闆開mini van來捷運站載我們五人上山吃飯,真是人情味十足!!約一點鐘抵達餐廳,此時已經餓到兩眼發昏,大伙拼命點菜,最後在老闆阿姨的勸阻下,鬆了手放下菜單。


脆皮雞是鎮店之寶,有名韓國朋友據說可以連吃一個月,每天一隻脆皮雞。雞一上桌,大家開始進攻,那脆皮裡面的雞肉軟度真是令人驚奇,外表的酥脆並沒有因此讓包在脆皮底下的雞肉變老,連雞骨頭啃起來都很有滋味。


陸續上來的菜有鳳梨蝦球,肥腸四季豆,麻油川七,鹽酥蝦,卦菜地瓜湯,銀絲卷,外加一瓶紅麴紅酒。我比較偏愛四季豆肥腸與神奇的卦菜地瓜湯,那卦菜與地瓜的搭配,真是天作之合啊!!!!麻油川七裡的川七真是嫩極了,很快的解決第一碗飯!!邊吃飯邊看著山景及天空,幸福啊!


沒多久,大夥邊喊飽死惹,嘴巴還在動,直到全部掃盤,老闆的女兒說很少看到客人吃到連給豬吃的廚餘都不剩。


老闆後來邀請我們到室內喝茶聊天,沒多久立刻端出一盤用黑楜椒炒出來的蠶豆,連我這種不敢吃蠶豆的人都蠢蠢欲動,聞起來真香。都還來不急緩和胃裡的食物,緊接著又上來一盤綜合鹽酥菇類,地瓜,南瓜,芋頭球,本人居然還拿起牙籤插了兩棵芋頭球,OMG!!豬附身嗎?


下山前,老闆開車載我們去附近的牧場買牛奶,有一百頭牛喔,我顯然太久沒看到真的牛,被牠的牟牟聲還有龐大的屎驚嚇到。雖然天氣很冷,但是來這一定要吃牛奶冰棒,厚厚,太濃郁惹!!!!這隻冰棒讓我一坐上車眼皮開始沉重想睡,我的胃太充實了今天!!


有沒有比上班還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