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按照慣例,先上網收信。


在眾多的郵件中,我看到了一封長達29個字的信件標題,前面的符號是fw。


我呆住了一會兒,轉寄人是我的女性友人,確認無誤後,我打開了。


由於信件很長,我快速的掃過,眼睛掃到文字的和大腦所釋放出來的訊息一不一樣,我不知道?!


轉寄人在過去幾年當中,一直陷入一種身體已經離開那段我看似莫名其妙的感情,可心靈上卻一直處於脆弱的狀態。姊妹們屢次聽他談及與這男人的對話,我感受到她的傷心了,但我卻一點都感受不到那男子的真心。


男子我見過幾次,倒是沒談上話過,只老覺得為某這樣的人可以一直這樣穿梭在女人世界裡而安然無恙[很想餵他吃大便耶]。


身為旁人,總是可以比較理性的看待這件事。而確實,我也無法讓自己長久陷入一種無可救藥的泥沼裡,如果真是那樣,我會想先殺了我自己。


談過幾段感情,開心到爆,痛苦到死,這種感知,隨著年紀數字往上增加,痛的領悟,總是來得深但也去得快了,或許這是年紀給我們的禮物。


回憶,很好!但不好的回憶,就像屎一樣,拉完沖掉就好。不是我不在意這些紅塵恩怨,只是它對我或者周遭的人一點幫助都沒有。我還是相信人真的要堅強一點,脆弱可以,但偶爾就好,可以嗎?


Live strong ,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