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環境



我超愛那個麵包加上旁邊的奶油蒜醬



墨西哥式吃法



海鮮濃湯,海鮮藏在湯底下



鮭魚蟹肉沙拉


 



TAPAS



焗雞肉



德國豬腳



好嫩的小羊排



剖面圖



烤鱸魚喔~




干貝海鮮燉飯



魚子醬義大利麵,很彈牙!







我愛的紅豆派



有人選咖啡






仁愛路四段小巷內


2009.12.24-連續第三年的耶誕夜,行銷部又在廊相聚餐。


在這裡悠閒的吃飯喝酒儼然成為我們的喜好之一,品嘗廚師阿強的過人廚藝,老闆娘的熱情笑容,經典。事後才知道這竟是我們的farewell party,果然一切都是冥冥啊!且這次人數史上最多。


廊香最強的地方就是去過第一次的人會邊吃邊不停地讚嘆。


到現在它還是名列我請朋友吃飯的首選地點。我不算挑食,對於食物忠誠度卻很低,面對欲求不滿的胃,我去廊香的次數連我都感到不可思議[我不是股東喔]。


飯後,經過我調查結果,同事們愛的是德國豬腳,橘汁鱸魚,海鮮燉飯或是生牛肉,但我最愛的還是那彈牙義大利麵,真的彈牙死惹,每次我都很想一個人單點一大盤吃個痛快。


多年來晚餐都是一人700元的收費方式,乍聽之下好像很昂貴,一旦你實際品嘗過食物裡用的食材後,才不禁開始懷疑老闆不會虧錢嗎?700元可以吃到軟殼蟹沙拉,羊排,牛肉,或是雞肉,魚肉,義大利麵,燉飯等,飯後還有店內招牌甜點加上好喝的花茶或咖啡,真是撫慰人心啊!!!!人數越多,可以品嘗的菜色越多元,如果只有兩人,可以嘗試午間時段的套餐,價格舒坦,也可飽足一頓。


我肚子餓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