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跑友馬大哥的安排下,與其他跑友前往三總復健科,尋求看診,賴醫師也是馬拉松好手,我忍不住要問,醫生膝蓋都沒事嗎?好強喔!!!


醫生診斷完,我還在想最嚴重的應該是剛在六張犁弄傷腳的MIKE先生吧!!!


沒想到。。。。。。


賴醫師殘忍地說,看起來妳膝蓋的問題比較嚴重喔!!!


向來溫和的賴醫師也多次委婉的建議我最好休跑一至兩個月。目前我只適合游泳,膝蓋狀況也不宜騎腳踏車。


髕骨韌帶發炎,膝蓋腫脹,髕骨退化。


最近上下樓梯膝蓋還是疼痛,看來得放棄四月的長野馬拉松。四月再復出準備北海道馬拉松吧,如果復原狀況還算順利!!!!


波士頓的距離感覺越來越遠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