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這麼多喜宴,這次硬被波城同學的姊夫凹去當主持人,只因為我當初那句多嘴,"什麼??都沒主持人??那賓客要默默的吃喜宴並看新人相互使眼色嗎?"


就這樣,生平第一場婚禮主持就在一陣慌亂下正式拍板敲定。


直到今天,我還是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最後多虧同學及新娘堂姐熱心幫我寫rundown,讓我第一次的主持工作順利完成,坦白說,午後的確有小緊張呢!


雖然喜宴是在晚上,但由於中午有訂婚儀式,飽受落枕之苦的我繼續起個大早,衝著跟新娘一家的交情,拼惹!!


新人愛情長跑十年,新郎是超級資優生,賓客也是臥虎藏龍,隨手就弄個五言絕句祝賀新人,真是嚇到我惹。從頭到尾實在很想整新人,偏偏新人長年茹素,佛心來著,小妹真是不敢造次。


一整天下來,原本要繼續幫新娘妹妹慶生,可是眼睛已快睜不開的我,最後落荒而逃。


能見證自己身邊好友的幸福承諾,連自己都有點小激動惹。



一片混亂中,新娘開始奉茶惹






波城死黨,新娘的妹妹



有沒有第一可愛?有~



最忙碌的新娘堂姊,從一兩個月前,就開始籌備婚禮~



新娘超可愛的姪兒與姪女



 



超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