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ike的不看好下,我進入第六天晨跑。謝謝你的不看好,那正是我邁向晨跑的階梯呀~


昨晚雖沒有特早睡,因為今天是周六,比平時晚出門,也還算用力的活著。


或許是周末的緣故,晨跑的人稀稀落落。還是可以看到幾個捷豹慢跑社的前輩,一如往常的練習。[成功果真不是偶然啊~]


我按照慣例,從第五跑道出發,這幾天的前三公里,跑起來十分痛苦,雖然戴上髕骨束,但它整個就是無視於我的存在啊,撐過三公里,一切都會變好的,我耐住性子。


隨著圈數的增加,膝蓋疼痛減緩,第一二道上都是經驗老道的跑者,交會時,會好心的提醒我一下速度的問題。


來到第九公里後,操場顯得空蕩蕩,有一名身穿永和慢跑的大哥,步伐相當穩健,姿勢充滿了自信,待我完成第11公里,他仍一圈圈的前進,絲毫沒有要慢下來的準備。[一切都是決心啊!]


今天天氣涼爽,跑起來不太費力,膝蓋除了前三公里以及最後停下來那一剎那的疼痛,只要注意稍微提拉大腿,勉強讓我還有繼續跑的動機


回家路上經過阿嫩家樓下,本想找他一起吃早餐,ㄟ~~忘記帶電話!!


繼續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