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沒運動,跟老師約好12:30上課,一進入游泳館,我懾住惹。八個水道,每道平均有十個泳者,池邊有一個很大型的燈箱計時器,秒數快速的增加,池中的泳士個個快速移動,各種不同的姿勢,怎麼可以快成這樣,我太敬佩惹,我站在那觀賞惹一會兒,好精采的畫面。等到老師來,我問他這些人是誰?後來得知是台灣非常知名的游泳隊,雖不到國手等級,但泳技大概如同台灣一些業餘優秀跑隊那樣難纏吧!!!


今天上課,老師請我踢水換氣給他看,一潛下去我沒打算停,努力游到對邊,出水後,老師看著我說:你真的有用大腿踢水,接著一直口中念念有詞,我被你的踢水嚇到了。老師:我有自主練習,趕緊說明。[免得老師一直無法還魂]


終於讓我學到手惹,幾個技巧:


1. 初學者切勿轉身角度過大,頭要保持正中,以免中心偏離,身體下沉。


2. 划手時,手要伸直與身體平行,像畫圓般順勢往下。初學者手划水越緩越好,以利重心平衡。[身體不刻意側身划手]


3.划手時,另一隻手要盡量往前伸直,不可偏離軌道。


今天完成500m自由式換氣踢水加划手,由於這周左肩頸非常僵硬,划手時其實覺得左手肩膀有脫臼的異狀感。快速清洗完畢,好累,三點的瑜珈課,去練練呼吸也好。


live strong!!!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