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半小時的瑜珈,老師狠心的把冷氣關掉,這堂明明是基礎瑜珈,怎搞得跟熱瑜珈一樣。就當耐熱訓練,好久沒降做了。


上課的過程中,我看著手臂,腿,頸子和汗水不斷冒出,看似很簡單的動作,每個動作經過老師精闢的解析後,呼呼~~有夠累。停跑後,大概僅有瑜珈可以讓我再度看到身上的汗珠。今日的拜日式,舉凡要舉手或動到肩頸的部分,整個吃不消,相當不舒服!!!


今天老師很多口令會一直重複,只要看到有同學體位沒有做對。太多次後,老師開始喊話要大家專注,不要一直想著等下出去要吃什麼[我剛游完泳,真的肚子好餓],要找到內心真實的自己。我盡量~


其時瑜珈最神奇的就是,當下很多慾望跟負面能量會隨著各式瑜珈體位一一離開,我喜歡那一小時半的淨空。做完後,居然不太餓。。。。。ㄎㄎ


下課後,詢問老師髖關節,梨狀肌以及鼠蹊疼痛的問題。意外的是老師說他鼠蹊有時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他說可以理解這種痛~吼~~找到知心人。老師說有可能是軟組織沾黏,之前去整骨也有聽過這詞,老師建議可以去買平衡桿來滾滾整個髖部,我來試試!!!!!


今天超級運動過量~開心~~有流汗惹!!!!!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