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外甥去大安運動中心游泳,學生只要80元,成人110元,比師大游泳館便宜許多。進去之後,真是讓我驚呼現在市立運動中心也太用心經營惹吧~~除了設備很新,設計上也讓人感到很溫暖!!


進入更衣間放好衣物後,我跟外甥兩人同時讚嘆更衣室除了寬敞外,地板真是過度友善。第一次在市立游泳館中發現無塵木質地板,踩起來可不是冷冰冰的磁磚地。化妝間的陳列跟私人健身房的差不多,吹風機也不必額外投錢,一支支的躺好在那提供免費使用。浴室淋浴的水量也是嘩啦嘩啦的無法挑剔,今天真是發現一個游泳天堂


進入核心的泳道後,發現兩邊還有spa及烤箱等設備,泳道游起來雖不如師大來的過癮,但整體上,我感到心滿意足了!!!!!


首度擺脫浮板嘗試游整套自由式,雖然老師還沒教,居然讓我成功的游惹15m,超意外的。。。。好景不長,之後就繼續吃水,趕緊找回我的浮板。今天花45分鐘練習之前上課的動作,外甥蛙式游了六趟後一直喊累,才15歲體力怎像個小娃兒。今天目標就500m,雖然外甥一直在旁邊激我說,妳不是要參加游泳馬拉松,才游500公尺。。。。。blah blah...好啦,至少等我完全擺脫浮板先吧。。。


完成後直接跑到大大的水柱下狂衝我硬梆梆的肩頸呀~~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