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都來惹,不該來的也來惹~[冠軍曠課一次]


下班跟馬達一起前往就醫,我可是說到嘴破,她才勉為其難。今天診所被跑友攻下惹,看手的,看腳的,看全身的~~好不熱鬧!!!![一定是風水]


大家輪番上陣,真是辛苦師傅。逃不過師傅的法眼,一看就說,我知道妳腳在痛,師傅會通靈嗎??


周六他才交代我,周日照拍照不要有任何奇怪或過大的姿勢,果然,又歪回去惹~真是人財兩失,相片也拍不好,腰椎又痛了起來。好消息是,這周整完,等於是21次療程,接著可以休息一星期,呼呼~~我可以暫時不用加班,固的。


教練聽說沒有長短腳,人生應該馬上變彩色的。惹。吧。


崇文是唯一不是來看腳的,其實看手沒有比較不痛,馬達的video應該早就同步了吧,ㄎㄎ。


明天見!!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