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走路,今天腳的問題比昨天好些,除了尾椎抽痛,膝蓋十字韌帶小痛,右邊肋骨隱隱不適,其餘大致良好。花了一些時間伸展,僵硬。一天會比一天鬆,只要持續的話,我想。


晚上去師傅那報到,跟師傅說尾椎抽痛了一天,他瀟灑的說:就讓它抽吧~ [我還能說什麼呢?]


後來跟師傅報告一下今天晨走的狀況,師傅按了一下我的右邊肋骨,狐疑的問我:妳到底是怎麼活到今天的? [ㄟ~~~]


今天遇到鄭大哥和Samming,原來Samming公司近成這樣,goooooood for you~


明天繼續。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