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床,看見外頭陰陰涼涼的配上毛毛細雨,還算適合跑步的天氣,我沒什麼好抱怨的。


將近一年沒來風櫃嘴朝聖,印象中,風櫃嘴是很棘手的一段路線,抱著忐忑的心前來團練,我的能耐還剩多少?!


不安心主要是因為今日團練成員小花,愛跑以及小嫩嫩都參加過12小時的賽事,而且就在不久前,加上近日來我的練習量看起來實在不怎麼精彩,我沿路都在幻想自己被海放。。。。


還沒開跑前,覺得左側大腿跟髖卡卡痛痛的,一定是太緊張了。起跑後,慢慢熱身,刻意把步頻減緩,雖然這跟之前一本介紹跑步的暢銷書中之論述相違背,但這步頻對我而言,還算愉快,就隨著這節奏慢慢爬上去吧~


今天的練習對策就是,慢慢攻頂,但也不刻意保留體力!!!!!!上坡後沒多久,愛跑就追上來了,我也不敢太懶惰,在強者面前總是要拿出我最大的勇氣,畢竟我並不想在芝加哥馬拉松當日,才一直懊惱著自己練不夠。


上坡前三公里,比貓空輕鬆一些,但到最後上風櫃口的3公里,我一直忙著看手錶,大腿似乎快撐不住了,愛跑教練請我調節呼吸,我走了一小段,今天真的是拿出比賽的精神在團練,連平常跑馬最後才會出現的OS,都不由得出現,前進真的是自己的決定,我只能繼續往上爬。


下坡並不怎麼可愛,一開始又猛踩煞車,仔細看著愛跑教練的步伐,喔喔喔,我想起來如何跑下坡了。


回程的最後5公里當作下周樂活杯的熱身賽,卯足全力,我累了,今天~~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