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跟師傅說了一下陪跑者的描述,那是關於我的右肩及擺手。師傅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感覺有解!!!!


周日的練習,陪跑者說他看起來覺得我右手擺動及手麻現象比較令人擔心,確實,每次公里數來到15k左右,右手及雙腳的麻就來報到。


師傅似乎找到病因,他說第七節頸椎壓迫的關係造成手臂擺動不順以及發麻現象,調整一下就沒事了。呼呼~~也太簡單了吧!!!!


接著看我的右腳跟疼痛,師傅建議不要穿太平的鞋子,以免腳跟壓力太大,另外疑似有腎氣不足的現象,那這要怎辦?今天被女醫生針灸腳底,吼~~也太痛了吧,我"啊"了ㄧ大聲,然後動彈不得,貼著牆壁,因為實在太痛了,師傅直接把針拔出來~~這到底是不是針灸啊,我極度懷疑。。。


右半部開始怪怪的,真的要小心處理!!!!!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