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近十個月,從來沒有想過我也可以如此適應這裡的詭譎工作環境。。。


今天,當老闆請我帶著新進日本業務一同共進午餐時,我克制著不要犯著我向來說話直白的毛病,越當彼此相談甚歡,我覺得她是一個坦率的人時,趁著她去倒飲料,我跟可愛同事互看了一眼,心裡真有股想掐住自己脖子的衝動!!!!!!


新人是個有歷練的人,第二天,她已大膽展現出她對這裡體制的質疑,我相當不意外,看著她跟人事部小姐在我鄰座爭得面紅耳赤時,我跟可愛同事很想下注,how long would she QUIT?


那刻,其實真的想衝進老闆辦公室,問他說:您覺得外面的狀況,您不需要協助處理嗎? 人事部小姐不過是聽命於公司,執行她的工作,而這個體制制定者,坐在大房間裡的那些人,卻安然無恙的坐在裡面,也太輕鬆了吧,高階主管真的不是這麼當的!!!!


這些日子,還是有些好事發生。。。


向來不太運動的幾個女同事,最近開始對慢跑這件事感到興趣。。號稱能多睡一秒也絕不可能早起運動的可愛同事說,她設定好幾個鬧鐘,最近早上開始在她家附近的健身房跑步。 我真的要哭了我。。。。這改變也未免太大了吧。過去十個月的經常性有意無意對她說著跑步的好處,終於在上個月,她開始邁向她逐漸健康的人生,連她阿母都不敢置信,女兒怎麼了。。Ha ha~


如果有一天離開這裡,我想這是唯一我想回憶的事!!


最近有強烈轉業的念頭,或許會在那致富,不過不是錢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