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說,今天要跑24k ,每公里5m30s,跑前按照陪跑者指示的跳繩熱身,而昨晚意思一下的複習了靠牆半蹲三次,立刻睡去。最近,每天都感到匆匆,老覺得時間不夠用。


今天帶著跳繩跟一罐老虎牙子衝向河堤,此刻已經清晨四點半了。這條新買的nike跳繩,繩子很長,跳起來相當不順,居然跳100下中間,腳卡到兩三次,很惱。跳了兩組400下後,我把繩子藏在草裡,拿著我的老虎牙子奔向大稻埕方向。


帶著老虎牙子,用5分40秒的配速前進,大約4km處已經看到愛跑教練迎面而來,挺早的嘛,今天[鼓掌]。接著速度就被帶起來了,因為這傢伙據說剛用四分速熱身,可怕。


今天沒有大太陽,我刻意忽略天氣這事兒,書上說的:只有無畏無懼,懦弱就沒有存在的空間。試著忽略也就沒有這麼可怕了。


跟愛跑教練繼續邊閒聊邊前進,時間變快了,最後到了18k的時候,愛跑退朝,我獨自一個人回到華中橋河濱。最後6公里我試圖把速度加快,但盡量不要變成袋鼠。。。陪跑者說,推進跟跳躍要分清楚,弄錯反而容易受傷,今天袋鼠fu下架,剩下最後800公尺,我想起前天在操場練習的配速,稍稍又把速度加快。


最終按下手錶,時間為2hr14m35s,均速是每公里5分36秒[平均差六秒],而雙腳非常疲勞。停下腳後,我恢復走了25分鐘,撿東西時居然彎腰有點吃緊,左邊肩膀超痛,我想我繼續緩走。


跑前跑後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只有疲勞一直擁上。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