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今年波士頓馬拉松女子冠軍拉鋸的慢動作影片,陪跑者藉此仔細反覆分析了這個看似流暢快速且似乎可以體會的跑姿,但其實是充滿玄機的跑步密碼[至少蹬腳對我而言整個就是一團謎啊],最後連投球上籃都拿出來做輔助說明了,跑步還真是一個誰都可以跑,但跑得對的人比例上相對很少的事兒。


很多人不太在意這事兒,每個人對於跑步這項運動原本就抱持各式各樣不同的看法,而說法向來很多。不過,如果可以跑得大致正確,我或許可以跑得更遠,跑得更愉快。


今天的訓練重點是墊上運動,不是什麼摺來摺去的瑜珈高難度拉筋,而是穩定腹部及背部的幾項地板運動,做完一組後,超餓,比跑完步還餓,豈有此理


右肩的毛病明顯影響一些動作的進行,對數字及姿勢向來有記憶障礙的我,在陪跑者多次的示範加解說後,我還是很厚臉皮的拿出筆和紙記錄這組動作,否則很快彼此就會形同陌路,我知道我的能耐。


睡前看影片,持續我的影像記憶。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