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去年一樣的地點,幾乎一樣的天氣。唯一不同的是--我。有。號。碼。牌。



去年的金虎爺,我傷兵。今年旁邊三位都缺席,真是不勝唏噓



今年的金虎爺,我跑回來了,強顏歡笑!!!!



風和日麗,憲憲手上那飛盤很難,因。為。很。軟。




站在finish line的這群人,謝謝你們。。。。




家家拿著第五名的名次卡頗有氣勢啊~後生可畏



早跑完的好處就是人不太多,哇哈哈。。
 


哥哥今年也來了!!!!!


今天的戰術,先求穩住48分的配速。昨晚睡前先做了10番靠牆半蹲,每次1分鐘。


還不算太酷熱的天,開跑前先跳繩熱身兩番400下。跟阿傑還有愛跑教練一同出發,開跑後沒一會兒阿傑就消失在我的眼前。我沒有一個好的開始,連愛跑都說太快了,可怕的腎上腺素,可怕的前面領先人群,最好大家都低於四分速降一直衝出去,第1k跑出了4m26s,瘋了,與陪跑者討論的戰術整個無法施展,我糟。


開跑後,前面領先我的人大致一直領先,後面時有幾個男性跑者趕上,至於老哥,我從頭到尾都沒看見他,不過老哥說他有幫我數我前面有幾個女生領先,或許這可以帶給他路跑一絲絲樂趣,難怪回來就說,你總名次第五喔,還真的很認真幫我數耶~


今天的配速至6-7k處速度有點下滑,8k後又醒過來了,彎進仁愛路後,我開始把速度再加快,一度我想起了波士頓馬拉松慢動作影片女子白人跑者的姿勢,這確實有稍稍帶起了我最後的速度。衝進終點後,看到我的高手跑友們---阿傑及一家子,愛跑,勳勳等人站在終點,實在太感動了,按下手錶那刻,才知道自己跑出45m54s,破了本人10k的pb,哈哈,其實賽前萬萬沒有想到。。。。[里程數不足]


繼續加油~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