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病房內經過護理站,值班人員的眼神,我迅速通過。 五點從新光醫院往故宮方向前進,今天的練習純粹一種探望老朋友[孫夜]的心情。

微微的上坡,好熟悉的喘息聲,這趟回來,眼前的山沈穩如昔,我確實喜歡清晨的這裡,可以駕馭的感覺,舒服極了。

過了中社半公里後折返,只需注意來車,沿路僅有單車人,沒有跑者穿梭,唯獨我心中的甜美降臨,好輕鬆的一次練習。 。。。。

5:36"(I have no idea)/6:36"/6:08"/6:08"/5:53"/5:49"/5:41"/5:32"/5:29"/5:28"(58:24:55) 

回程發現一攤三人經營的飯團攤,僅有鹹甜兩味,如此單純的品目,不尋常的竟需要三人聯手,我的目光無法移開,立刻驅前,哈哈,只有我一個客人,可是老闆手忙得程度彷彿前面大排長龍,排排坐的飯團沒有一粒是我的,老闆之一把一大袋的飯團裝在菜籃裡送往不知名的地方,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他們在此賣了三十幾冬。。。。。。。看似舊舊的攤,後勁十足,先用白芝麻鋪陳的糯米飯,加入菜脯與淡淡咖哩味的酸菜,最後結合魚鬆與油條,咀嚼的過程有點措手不及,真是一粒充滿靈魂的飯團,我説。。。。

早起總是有美好的事物等待著我去探索!!!!!
Ipad為何無法讓人簡單的排版,至少。。。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在哈瓦那 的頭像
    我在哈瓦那

    Love4Life ; Live4Running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