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自家產品要拍影片的關係,每次聽到導演對於預算的哀號,其實我也明白,不過台灣企業對於行銷投資老是想省錢的作法,我也是深感無奈。設計或是創意行業在台灣其價值總是遠遠地被低估,客戶永遠就是會選最爛的提案,我漸漸地視它為一種宿命。


聽見合作的導演談起超級澳客的故事,我深感同情,我們也不想當爛客戶,畢竟每個案子對你或我而言總有讓你我攜手邁向康莊大道的無窮可能。


影片需要的是被廣為流傳,我們需要流量與口碑,多少預算做多少事,謝謝你能理解我們非成功不可的壓力。透過這個品牌帶來的IT 議題,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站在世界浪潮的頂端,至於能站得多穩,一起加油。


藝術創作者對於藝術的熱情,那部份我漸漸可以。看。得。更。細。了。合作的過程,無價的是,每一次我們對於議題的新火花,我真的覺得太棒了,好像嗎啡啊,很累但是卻很振奮人心~~多少次假日或是下班後這種馬拉松式的發想會議,一路走來,我們漸漸發現那個核心,我們知道如何把品牌故事講得更清楚,我更開心的是連身邊的好朋友們也開始會注意Big Data這個逐漸在全世界發酵的IT 議題。


最近為自有品牌開啟了很多平面,影片等合作案,在與Vendor互動的過程中,每個人的口袋智慧,我只能一直讚嘆,謝謝你們對於設計或電影的熱情與執著,讓我深信你們是一群一直想把事情做得更好的人[鞠躬]。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