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常處於一種狀態,手機響,桌機響,跟對方說等一會回電話,但這中間可能又陸續有不同的人打來。我還能說什麼呢?


今天把要拍攝影片的材料送到攝影棚,沿途相當狼狽,因為機器很重,還好一路上有好心司機大哥與管理員大叔協助,我的機器才能安全抵達攝影棚。在運送的過程中,廠商電話不斷,一不小心手推車把高跟鞋弄壞了~還好,如果不是高跟鞋擋住,恐怕壞掉的會是我的後腳跟。


導演打來,問我午夜要去看開拍嗎?是很想去現場瞧瞧影片拍攝的過程,但體力實在不堪負荷啊。。。。


難得可以在九點以前到家,上班日難得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開心。


拜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