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K說,今天的芝加哥華氏65度,適合跑步,而他也開始跑步了。猶記去年的他,對跑步這事兒從不熱衷,最近倒是相當積極進取啊,而我卻過著朝十晚N缺乏鍛鍊的生活。。。


臉書上過去一周都是日本超馬一哥關家良一以及一堆熱血跑友的環台照,我說關家啊~您對跑步執著又謙遜的心,總是深深在人心中留下印象,甚至還會不禁產生一些奇怪的作用,是一種鼓舞,是一種感動,是一種力量,也是一種勇往直前的決心,謝謝您為這片土地帶來活力,透過媒體報導,雖然沒有參與這次環台陣仗,但感謝您總是讓我燃起想繼續跑步的熱情啊。。。


下班回家,趕著最後一班捷運,希望很快可以不用弄到這麼晚,我的運動公園~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