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人: 辛苦了。外套是禮物。。哇哈

 

 


 

我向來沒有要跑超馬的想法,種種原因。但這次主辦單位是自己人,又加上比賽距離只分50K or 100K,那就把它當成另一次團練吧,我勇敢的報下去了。

 

每次來宜蘭都有好事發生,第一次破四在宜蘭,這次50K破五,真是相當意外,特別練習量嚴重不足。本來預計馬拉松里程過後我就要用走的,但在眾多好朋友的鼓勵下,我順利完跑,回到終點前,最後還有前導車[腳踏車前導車]引領我,好開心,真是難得的體驗,差點被前導車帶爆,也騎太快了吧,選手最後一公里是很累的,大哥。這一刻,自以為是肯亞選手,哈哈哈。。

 

最終4HR58M完成這次的50K ,女子總三,賺到一件NORTH FACE外套,還有一千元,耶,好多禮物喔。。。

 

整個比賽過程中,我沒有預設太多結果,一開始和老官與YAMO跑在一起,這時大家的速度大概是五分半左右,第一趟10K完成後,或許吃太多橘子,跑去拉肚子,之後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跑自己的。今天沒有按配速計時,我僅看路牌標示,每5K才大概看一下時間,這或許才是對的,我僅專注自己右腳內側疼痛的部分,以及左髖的問題,雖然15k時,還是一度覺得雙腳超痛,加上雨勢漸大,只想穩住,想著換腳快一點,加上沿路有太多好朋友一路幫我加油,不論是無聲或有聲的,那鼓舞著我,一直前進,這應該是今日可以順利完賽的最大因素。

 

第二趟與第三趟各是20K,這樣的距離很好配速,幾次遇到愛跑和阿傑互道加油,一想到他們還有比我多50K的里程要跑,沒道理被他們輾過,我也沒啥好哀哀叫的。遇到18尖山的大魔王大岡,這些人100K實力都是介於8-9小時,大岡看到我說:Steffi 加油!我說:我腳好痛喔~結果大岡大聲的說: 妳最大的敵人就是妳自己,聽到這句話,我沿路一直不敢放腳,我不要被自己打敗,除了第三十公里又去拉一次肚子,大部分時間我都在賽道上努力的想要回到終點。

 

看到這次勇奪100k第二名的海哥,真的被他輾過,他從背後傳來,加油啊。嗚嗚,一個60歲的大哥為妳加油時,我內心感到相當溫暖,後來還遇到很久沒復出的簡大哥,他向來都是很優雅的說著,加油或是不錯喔之類的話,謝謝你們一路的鼓勵,真的很有威力。

 

42k花了4h10m,心裡盤算著應該有機會可以跑在五小時內,如果後面不要放掉,最後4k遇見高手俊良,他說:妳可以慢慢跑,妳後面的人離妳還很遠,我說我想試試跑進五小時,他說妳要不要跟著我,我秤秤自己的斤兩,俊良的速度我是跟不上的,但還是大感謝,他隨後說了一番話,我覺得很有道理,他說我們要跑得健康,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前面遇到他時,他說,妳撐住喔,嗚嗚,好,我撐住。

 

最後3k,有一位大哥試圖跟住我,他問我,妳平時常參加比賽喔,我說:其實還好,那你練習量不少吧,我說沒有,他說那妳都怎練,我說一切只是意志力,有時也會跑得很爛啊,於是幫他加油後,我就開走了。

 

感謝羅東慢跑摩根以及團隊們精心策劃本次賽事,感覺是一場虧很大的比賽,期待明年有更多人來參加。。。

 

謝謝大家,晚安!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