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每當有些人關心我的感情狀態時,我總是以"自己個性太差" 迅速結束這種算是一種無解的對話。


太優秀了,條件太好,不敢追妳諸如此類被我認定是某種社會化的公式(客套話),一直以來都讓我有點筋疲力盡。尤其是對於我都已經"祝你幸福"的人,就別再說這種"當初沒有選妳"讓人其實很淚奔的話。人與人之間總是會情感,說沒有是假的,但為什麼要在這種時候說出來,我其實好生氣,氣的是我只能被迫地繼續嘻皮笑臉,其實內心既脆弱又不堪。


對於人生,雖然不知道會用什麼樣的方式繼續前進,但大多時候,我很慶幸自己還算是個開心的人,還算堅強的堅持著一些我認為應該要做好的事,雖然偶爾不小心會割傷自己,但起碼我總是盡量坦然以對了。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