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加場演唱會,號稱六月份以四分鐘秒殺所有的座位,因為大批歌迷要求,才又加開兩場。

開場一小時又十分後,陳綺貞首度開口: 大家好,我是陳綺貞。

她的演唱會從來不囉嗦,不矯情,不糜爛。我也就把小巨蛋當作自個家,跟費大師偶爾隨口聊個兩句,欣賞著這位發片量很低的女歌手細聲演唱一整晚。

因為痛苦太有價值,

因為回憶太珍貴,

所以我們更要繼續往前走。

生命與定位經常出現在她的演唱會,她很會鼓勵人心,關於成功之上,她可以講出一番很深刻的道理。模糊的記憶僅存這樣的字眼:每天活在成功與失敗這個輪迴裡,卻還沒放棄的人.......。

每次聽她的演場會,可以聽到她的人生態度.....

人生不是線性的,每個階段的那個你,現在的你,過去的你,總是可以互相幫助的。[大意是這樣]

好用腦的演唱會。

聽說這是必淚MV,但我這次好像沒被擊中。

演唱會將近四個小時,起身後,我的屁股與大腿乳酸一一湧現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綺貞 時間的歌 2013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