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ake you feel my love>> 好適合夜晚,一個人。

 

 



原唱Bob Dylan,真的不用解釋。





小女孩但無敵老嗓音,這兩年到哪都聽得到她的作品。

 

今天上班時,突然line傳來一封簡訊,對方很意外我還記得他。8年前離開那家IC 設計公司後,中間曾經幫他介紹過案子,但後來案子沒結束,他卻莫名消失了。還好案主跟我是朋友,也能諒解我的無法。

事後我從沒去打聽或是追問,對我而言,Everyone has a choice. 這件事也不曾在我心裡留下過什麼。

今天簡訊裡寫著:Steffi, i own you an apology. It's been like a rock on my mind for 8 years.

人生很奇妙,我從不知道他當初的逃離,竟在他心中擺了8年。然而,他說他驚訝,直到今日我沒怪過他。

或許,我從來都不擅於追問背對我的人,也就還算無害的過著大致上愉快的生活。

Let go of it, my friend. It really never been a matter at 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e you feel my love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