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團都是一群經驗較少的朋友們,所以大安森林公園的環境相對友善,原因是一圈2.x km ,自己的里程自己作主。

前幾天才跟韋恩相約, 幾個人一同去士林買鞋,原因是長距離現在的速度大概僅能用六分速的速度,所以韋恩也建議可以嘗試鞋底厚一點的款式,於是我選擇追隨了村上春樹的Mizuno 系列,

第十九代 wave rider,上週挑戰兩小時練跑失利,這週就靠這雙鞋子了。

感謝老天爺給了一個好天,比起前兩週濕冷又打雷的鳥天氣,明顯的今天周圍也多了許多同好來迎接這個好天。

跑到十公里時,雙腳的疲憊感與上週的it band 問題,這週都好轉了,鞋子真的那麼猛嗎?頓時我腦中浮現了工藤真實的影像。

超過十五公里後,神經壓迫的位置感覺有點出現,於是停下來做一些伸展的動作,就這樣來到了23k,很爛的是我的garmin 225實在是個很不okay的錶,看到一些很不make sense的數據,我想這應該有達到退貨標準了吧。。。。爛透了,這支garmin 光感應,說三次,爛透了~~~~~怒!想賣掉又覺得接收的人也太倒霉了吧!!!!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